close
【萬聖節幼兒變裝Party野餐趣】
感謝贊助單位:(持續增加中)
水鳥和洋創作料理-諸羅店 勁威.音響.舞台.燈光公司 欣寶婦嬰用品專賣店
詩情花園渡假村~阿里山下 詩情夢幻城堡-超親子主題旅店
親子跟風玩 Bike Bread 甜甜圈幼兒體能
10/29下午四點~七點
活動內容:萬聖節幼兒變裝秀+幼兒律動唱跳+親子體能闖關遊戲+表演節目+野餐【附有小點心餐盒及九吋披薩一份】+摸彩抽獎
#歡迎私訊或來電預約 (05)222-5473(週一公休)
嘉義市國華街245號2樓16室 西市場大樓二樓 (3、4樓公有停車場)
 
貼心提醒:參加活動請自備野餐墊哦~~
當天寶貝如有變裝,前三名有小獎品唷
我們10/29名額只限30組家庭喔^^
地點:幸福山丘 時間:下午四點~七點 
交通工具:自行前往 下午四點前報到完畢(逾時不候)
地址:嘉義市東義路566巷52之1號
相關部落格推薦場地:http://r90076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16760
【報名完成後需於七日內繳費完成,如未繳交費用者視為未報名成功..我們將會把名額留給其他人唷^^】
我們只要是外出共遊皆是全家參與喔(報名以家庭為單位)
例如:爸爸、媽媽、兒子、女兒等 最多六位
餐點部份為一家庭一份(份量為每家庭固定量,無隨參加人數多寡增減)
我們以親子共遊主題為出發點,所以餐點部份家長如有覺得不足,可自行攜帶小朋友點心來享用!
※小寶寶之副食品及喝的牛奶請家長自備
※因戶外活動皆有蚊蟲,可自備防蚊液等幫小寶貝防護
※報名繳交費用後,如要取消參加活動前者,在活動六天前(23日前)可辦理全額退費,在活動前五天後者(24日後)只可辦理退費八成
※ 為保障雙方權益,除不可抗力之因素外,如活動當天颱風或大雨無法成行全額退款外,凡因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者,恕不退費。
※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保留各項活動辦法修改之權利。
arrow
arrow

    boss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